【严禁转载】
HQ!!小排球/fkmt/BJD/日常
已搬家至Bitcron,lof只更新超链
具体请看置顶

HQ!!/点段子合集

补档,我尽力了,大家有什么好地方推荐给我呗,不然我就得去投靠P站了……

大学就去建个人站啊啊啊啊啊啊



 @兰溪雪 :【一秒出戏】

*对不起我这人实在没什么搞笑因子……我尽力了_(:_」∠)_

*青城去往了全国的私设有



 @巷子 :【You are always my boy】


*及川比岩泉小五岁的设定注意(年下……对不起我爱年下_(:_」∠)_

*觉得要是岩泉比及川小五岁的话,会比现在更被吃定…最终也没有勇气尝试去写



 @璃瓔 :【小岩感冒了】




总之以上三位都请点这里查看吧orz



评论(5)
热度(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 S_CrazyProphe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