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严禁转载】
HQ!!小排球/fkmt/BJD/日常
已搬家至Bitcron,lof只更新超链
具体请看置顶

[HQ!!/全员舞者设定] Q. , Q. & S. (3)

*这次的灵感部分来自10Dance,不过这两个人也并没有能去十项锦标赛嘛ヾ( ̄▽ ̄)
*大地哥原本的舞伴是道宫结,老黑的舞伴嘛……虽然我不怎么喜性转但这里是研磨的性转orz【这个HOMO太多的段子集_(:_」∠)_】这里两个人私奔(?!)去国外组队挑战大王了,国内的组合还没解散呢
*私心了一下及&黑恶人组见面各种颜表情之下暗流汹涌的场面hhh【小岩和大地哥表示:烦



泽黑泽 - Waltz VS Latin【华尔兹王子VS拉丁舞王】


20XX年 黑池(Blackpool)同/性舞蹈大赛 专业组决赛

“哦呀这不是小黑吗?没想到能在决赛和你们同场次呢,真是可喜可贺 ☆〜(ゝ。∂)~ ”
“彼此彼此啊小徹徹——去年黑池拉丁决赛的最·后·一·名 ( Wω〒) ”
“?!什么啊那个见鬼的称呼方式!你是我老爸吗?!”
“喔那岩泉我就毫不客气地接收了;他不是素来都有你亲娘之称吗w”
“滚开啦你不是有自己的舞伴吗!不许你碰我的小岩嗷!!!!”
“噗……居然‘嗷’了一声诶,‘嗷’的 。”
“很好小黑我要在桑巴上击溃你……!”

岩泉停下光洁舞鞋的工作,望向同样一脸头痛的泽村:“真搞不懂那两个人在讲什么……泽村,要我分你一半耳机吗?——喂喂,泽村,喂,你快把鞋底磨掉了喔。”
“……啊?哦,抱歉。”泽村回过神来,“请务必借我……嗯?这首曲子可以用在桑巴上呢。”
“对吧?很合适啊。”



有的时候,清水洁子坦承自己也不是那么了解自己的原搭档。所以她还是要问菅原,为什么怂恿那两个人组队。菅原想了想,回答说也没什么,就是和猫又老师都觉得会很有意思。
“‘万年第二的华尔兹王子’,和……‘超越不了前代的拉丁舞王’吗……”
她说。菅原笑盈盈的一张脸此刻添上了几分狡黠:“没错。那两个人在华尔兹和拉丁上都快看到自己的极限了呢,所以老师觉得有必要给他们一个转机。这一对……若是能配合成功,会发生质的变化吧。”



从更衣间里开始,泽村就让黑尾盯得发毛:“你老看着我做什么?”
“在想第一次看到你跳拉丁的时候。”黑尾托着下巴,放/肆地用眼神抚摸过他健/美的胸/膛,“要是知道今天,我绝对不会对你说‘不性/感的拉丁舞者,简直不堪入目’。”
“是吗?我倒是从来没后悔过反驳你‘一上来就搭档你这种自以为是的放/荡女人,我也会很辛苦啊’这句。”
“嘿嘿,拉丁舞的女性舞者多半都是这种角色嘛,要么就是蛮横无理的骄傲美人,或者被男人抛弃的妓/女。”
“……你不用一一表演出来也可以的。”泽村边吐槽边把人从“心碎一地”的悲剧姿势里拉出来,“一个大男人这种表情根本不诱惑。”
“哦呵~那么……大地君喜欢这种的吗?”
黑尾顺着他的拉力一个旋转,做了一个最基本的但也是曼妙异常的8字扭胯。泽村咬紧牙关,不想承认这老小子从流畅的背肌线条到诱/惑的腰部再到紧实的臀/部都他妈性/感透顶。
虽然不知道目的,但比赛快开场的现在显然不容他再胡闹。泽村反手改了握持姿势,转换过主导权,一把将人拉回怀里。“你很有余裕?嗯?”他将手指搭上对方腰胯,拇指暧/昧地摩擦着腿/根,“打算硬着上场?”
“哈,说不定意外的有效果喔?”黑尾将他的手压下,夺回主导权,“要试试吗?我的引导多少也有了些进步呢。”
“之前都是靠搭档的跟随突出领舞的人还敢说。”泽村几乎被他压在了墙面上,却沉稳地应对着他施加下来的力量,“不过……当然,今天就算了。”
“诶?诶诶?大地君你是说?!”
黑尾一瞬间松开了手。泽村将腿插/进他两腿之间试图把人掀到一边,对方却牢牢攥着他的手腕,死死盯着他。
于是他叹了口气,稍微踮起脚在他唇上吻了吻。“好啦好啦,是‘引导权让给你也没问题’……的意思。”他说,偏过头笑了一下,“你想用自己的领舞赢过及川吧?——去吧,跳起来吧。我会跟上你的。”
“真狡猾呢,泽村大地。”黑尾低下来给了他一个凶/狠的吻,“这种正直的色/气太多余了,完全没必要啊……唔。”
“是吗。记得华尔兹的时候给我把引导权交出来喔。”泽村若无其事地在他下唇咬了一口,想起什么似的提醒道,“啊,还有探戈也是。”
“喂喂,摩登舞还有我的机会吗?”
“很遗憾,没有。”
“喂!!!”
一个不小心被挣脱开了,黑尾不甘地追上走向门边的人,发誓自己原本是想要抱怨几句的,假如泽村没有说下面的话:
“不喜欢吗?”他说,微微眯起眼睛,“被我支配的感觉……?”



最终比赛输得一塌糊涂。
“大~惨败。超级惨烈。让及川好好嘲笑了个够啊啊啊……可恶!”
黑尾在公园长椅的靠背上很没形象地打滚。泽村握着两罐咖啡在另一端坐下,把两人的包都往中间堆了堆,心平气和地看着他翻滚(对,就是这个词)过来,“他的舞伴倒是个好人。”
“扯,岩泉绝对是激进派,你只是没被他挑衅过。”
“跟在及川身边那也难免。”
“泽村君今天尽帮外人说话呢。”
“是你在挑刺吧。”
泽村把咖啡罐贴上他的脸,“好啦,输了不是正常么。我们才组队几个月啊?再说我又是拉丁菜鸟。”
“及川今年升到第五名了。那家伙……比以前更强了,真可恶!”黑尾啪地打开拉环,忿忿地喝了一大口,扭过头来望着他,“接下来怎么办?”
“我在考虑先回国,结束这段‘双重婚外情’再说。”泽村回答,“你差不多也该回到孤爪身边了吧?”
“……那个啊,研磨她,大概不会陪我到专业组吧。”
黑尾的神情,在夜色中显得落寞起来。
“我是知道的; 她一直想做个普通的短信女高中生,结果因为练舞没交过什么朋友,青春期过得也很难受。原本小时候就是我把她扯了进来,现在也觉得愧疚……但是,真的,没有她,我和谁搭档呢……总觉得有点不可想象。”
“……阿结也已经决定放弃舞蹈了。”泽村仰起头来,说,“我没问理由。她对我来说……不像你和孤爪那样是亲如家人的关系,但也是搭档九年的人了……”他忽然笑出声,“等下,这什么跟什么啊,我们两个单身汉在这互诉衷肠……”
“哦呀哦呀,我还以为我们都交往三个月了呢。”
“那是一起练拉丁的时间。”
“不是在无数支舞里上演了一段又一段爱情么?”
“笨蛋。”
“因为,”黑尾倾身,把手肘搁在包上,凝视着他,“听起来你在诱惑我向你求婚。”
“那么。”
泽村自然地凑过来衔住他的嘴唇。
“你已经得到我的回答了。”



Fin.



这次没有关于舞蹈的描写真是抱歉【跪
拉丁真是太色了……差点走偏成一个肉段子。

大地是很厉害的华尔兹舞者ww前年及川去了国外,他的排名就上升了为全国第一,但是今年牛岛总裁进入专业组了,于是他重回第二名……
老黑的情况也差不多,因为之前有大王在嘛,等下大王神烦地又出现了……啊当然就女伴而言是研磨舞技更好,而且自有她的诱惑美【托腮

这样的两个人搭档会怎样呢……?怀着好奇尝试着写了,结果变成了夫妻档小剧场的感觉_(:_」∠)_【我并不是没在反省

大地是一点都不会跳拉丁的华尔兹老手;老黑虽然也擅长摩登舞,但因为研磨个头太矮,导致他养成了束手束脚的引导。
可惜华尔兹的优美程度是由摆动幅度决定的呢……
拉丁的精髓则是身体语言的传达……【等下不是腰部动作吗^q^【闭嘴
两个人都不会对方的舞种!似乎很有趣……而且设定是老黑不擅长引导,是靠着研磨的跟随技巧突出自己的领舞,嗯跟大王比就欠缺在这里呢……相比起来大地就是强硬的引导者,所以意外地能攻了那只黑尾呢wwwww
不过并不像小岩那样擅长跟随。

关于结婚梗……是因为舞者的组合有“结婚的夫妇”之说。

顺提今天上午出去散步,看到一只黑猫在草地上滚来滚去……于是有了文末在公园长椅上打滚的老黑【咦


最后附赠个搞笑用的plus:
【比赛一如既往地在胡扯】

日本 东京大师赛

“现在我们看到的是黑尾选手!噢噢,今天的发型也是这么的邪魅狂狷!到底是用了什么牌子的发胶使发型如此坚挺呢!让我们采访一下他……黑尾选手!请务必告诉我们你使用的发胶品牌!!!”

黑尾果断关掉了电视:“为什么这种东西也被录下来了……”
研磨窝在他胸前吃着苹果派:“阿黑,要不要我告诉他们,你其实是睡相太差?”
“…………不,不用了。”


真·END




评论(4)
热度(7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Mr. S_CrazyProphet | Powered by LOFTER